奥迪Q7性能版谍照曝光!油耗不到8L/尺寸超奔驰GLE

Q7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新车于6月正式发布了车型官图,并于今年9月中旬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而同级对手奔驰GLE、宝马X5车型早已完成的换代工作。目前奥迪SQ7车型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并有望于2019年年内或2020年初正式上市。

奥迪Q7性能版谍照曝光油耗不到8L/尺寸超奔驰GLE-图1

奥迪Q7性能版谍照曝光油耗不到8L/尺寸超奔驰GLE-图2

奥迪Q7性能版谍照曝光油耗不到8L/尺寸超奔驰GLE-图3

奥迪Q7性能版谍照曝光油耗不到8L/尺寸超奔驰GLE-图4

作为一款中大型性能SUV而言,满足日常通勤的同时,动力也不得有一丝逊色。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2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预计配备48V轻混系统,NEDC工况下油耗下降至7.4L/100km。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3*1970*1741mm,其车身长度与宽度均超越了奔驰GLE车型(4813*1951*1761mm)。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