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Q7官方选装最多省10万 2.0T/3.0T卖一个价

目前在售的奥迪Q7全系共有5款配置车型,提供2.0T、3.0T两种动力,且不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近日网上车市从奥迪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Q7的内部资料,新车所有2.0T车型都将升级为国六排放,不过3.0T车型仍然为国五排放。新款Q7还增加2款2.0T特别版车型,售价与现款3.0T中低配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在45TFSI S line运动型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官方选装,不过选装总价相比用户自己选装最多能便宜10.14万元。

奥迪新Q7官方选装最多省10万 2.0T/3.0T卖一个价-图1

奥迪新Q7官方选装最多省10万 2.0T/3.0T卖一个价-图1

奥迪新Q7官方选装最多省10万 2.0T/3.0T卖一个价-图1

奥迪新Q7官方选装最多省10万 2.0T/3.0T卖一个价-图2

新增45TFSI S line锋范致享版车型售价为83.98万元,与现款55TFSI技术型保持一致,官方增加了总价为8.91万元的5个选装配置,比自己选装便宜6.3万元;45TFSI S line奢华越享版车型售价为83.98万元,与现款55TFSI S line运动型保持一致,官方增加了总价为22.24万元的8个选装配置,比自己选装便宜10.14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7月1日起全国各地开始陆续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在中期改款Q7上市前,新款Q7的3.0T车型(国五)仍然会受到影响,不过2.0T车型升级国六排放后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销量,进一步降低国六排放带来的影响。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