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HS推“加长版” 提供7座布局轴距超本田冠道

日前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首台量产车已经下线,工厂的生产规划显示后续将投产一款A0级纯电动轿车以及两款中大型SUV车型(名爵/荣威各一款车型),其中名爵中大型SUV(提供7座布局)年产能达到7万辆,定位远高于现有的HS。根据此前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商标局的注册习惯,名爵这款中大型SUV预计会命名为PLUS。(此前曾有名爵3 PLUS、MG3 PLUS等类似商标曾被上汽乘用车注册)

尺寸方面,名爵中大型SUV轴距达到2900mm,大幅领先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竞争对手。值得注意的是,名爵中大型SUV多项车身尺寸参数与广汽本田冠道接近,这也意味着新车在开发过程中大概率将冠道当成竞品对标,并提供7座版车型进一步强化产品竞争力。

名爵HS推加长版 提供7座布局轴距超本田冠道-图1

名爵HS推加长版 提供7座布局轴距超本田冠道-图2

名爵HS推加长版 提供7座布局轴距超本田冠道-图3

名爵HS推加长版 提供7座布局轴距超本田冠道-图4

名爵HS推加长版 提供7座布局轴距超本田冠道-图5

名爵中大型SUV将与荣威RX8/RX9等车型采用相同平台,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价格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将超过15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