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系列Super Duty推越野性能包,搭猛禽动力

不可否认,美国人喜欢卡车,喜欢皮卡,而且喜欢大卡车,越大越好。正是如此,福特近日在美国推出了2020款F系列Super Duty(重型皮卡)的Tremor越野性能包。

福特F系列Super Duty推越野性能包搭猛禽动力-图1

福特F系列Super Duty推越野性能包搭猛禽动力-图2

让那些不满足于福特猛禽尺寸大小的用户,有了更大的选择。可以说福特F系列Tremor款运动型重型皮卡,满足了那些想要更大尺寸皮卡,同时需要强大越野性能用户的需求。

福特F系列Super Duty推越野性能包搭猛禽动力-图3

福特F系列Super Duty推越野性能包搭猛禽动力-图4

据悉,该车为双排皮卡结构,配备3.5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可产生365马力和571牛米的扭矩。

福特F系列Super Duty推越野性能包搭猛禽动力-图5

另外,整车前悬挂升高30毫米、后悬挂升高40毫米,并配备了独特的避震筒。经过调教后,可在低速行驶时提供轻柔舒适的驾驶体验,在越野时提供强有力的控制力。

福特F系列Super Duty推越野性能包搭猛禽动力-图6

外形上,整车基本保持福特Super Duty(重型皮卡)的造型,不过在多处增加了Tremor的标志,并换装了更大的18寸熏黑轮毂和全地形35英寸固特异牧马人Duratrac轮胎,以及黑色进气格栅。

福特F系列Super Duty推越野性能包搭猛禽动力-图7

该车还采用Dana前限滑差速器和后桥差速锁,而且Tremor越野性能包还拥有猛禽上的攀岩模式,并针对四驱低速进行了优化。

福特F系列Super Duty推越野性能包搭猛禽动力-图8

Tremor作为性能包,可以安装在几乎所有型号的F系重型皮卡上(XL工作卡车除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