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凶悍勇士 2017福特F-250新皮卡谍照曝光

凶悍勇士 2017福特F-250新皮卡谍照曝光

2015-09-24 11:17: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海外网络曝光了2017福特F-250 Super Duty皮卡测试谍照。从谍照可见,福特新皮卡外观相当霸气,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凶猛无比,两边头灯直立激进,如勇士身前的铠甲百折不饶。

据悉,全新福特F-250 Super Duty有望采用全铝打造车身,动力方面将沿袭老款动力阵容,包括6.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87千瓦,或6.7升Power Stroke涡轮柴油机,最大功率328千瓦,峰值扭矩1164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