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现代ix25开始预订 配置丰富/尾灯造型多变

日前,美版现代ix25——2019款现代VENUE在韩国本土开始接受预定,预定起售价为16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9.57万元。这款在纽约正式亮相的现代VENUE与新一代的现代ix25车身大小一致,都是现代入门级SUV产品。VENUE与ix25都采用的运动设计,值得一提的是,VENUE在世界上首次使用了双凸透镜尾灯,视角不同相应的造型也不同。而且,VENUE将搭载更多的科技配置与驾驶辅助功能以打动年轻消费者。

美版现代ix25开始预订 尾灯造型多变起售价9万-图1

美版现代ix25开始预订 尾灯造型多变起售价9万-图2

美版现代ix25开始预订 尾灯造型多变起售价9万-图3

美版现代ix25开始预订 尾灯造型多变起售价9万-图4

美版现代ix25开始预订 尾灯造型多变起售价9万-图5

VENUE作为一款面向北美以及本土的全新SUV产品,动力与ix25一致,使用的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1N.m,但国内版本的ix25使用的是6AT变速箱,2019款VENUE使用的是CVT变速箱。据悉,2019款VENUE将在8月正式上市,因此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一代ix25的上市时间应该不会与VENUE相隔太远。而近期,本田XR-V、长安CS35plus近期也都将推出动力升级的换代车型,还有已经上市的雪佛兰创酷和本田缤智,ix25想要突出重围并不容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