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小型性能SUV曝光 搭2.0T引擎/竞争本田缤智

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了一则现代Venue N-Line的最新消息,该车起售价参考普通版车型1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为13.4万元),售价预计在15万元左右。新车定位低于Kona(国内为昂希诺),外观方面或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大量运动化套件,内饰装配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有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9kW,峰值扭矩为352Nm。

现代小型性能SUV曝光 搭2.0T引擎/竞争本田缤智-图1

现代小型性能SUV曝光 搭2.0T引擎/竞争本田缤智-图2

现代小型性能SUV曝光 搭2.0T引擎/竞争本田缤智-图3

现代小型性能SUV曝光 搭2.0T引擎/竞争本田缤智-图4

现代小型性能SUV曝光 搭2.0T引擎/竞争本田缤智-图5

视线回到国内市场,北京现代在今年延续了“D+S”全新车型战略,随着第四代胜达的上市开售,北京现代也拉开了反攻的序幕。通过对北京现代产品名单的梳理,SUV车型已接近半数。虽然目前国内市场偏性能属性的SUV车型并非主流,但若Venue N-Line有望入华销售,定会对大众探歌本田缤智丰田C-HR雪佛兰创酷、别克昂科拉日产劲客等车型进行新一轮的冲击。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