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小型电动车Zoe实拍 放弃日产平台-有望国产

小型电动车雷诺Zoe自2013年推出以来就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小型电动车之一。而2020款雷诺Zoe将不再使用日产的Leaf平台,而使用全新的小型电动车平台,续航里程达到400Km,同时最高功率也将达到96kw。与上一代雷诺Zoe不同的是,这一代Zoe更像是一款运动车型,不仅增加了导流板,还将升级驾驶辅助系统,同时,2020款Zoe还将携带车道保持和自动跟车系统。

雷诺小型电动车Zoe实拍 放弃日产平台-有望国产-图1

雷诺小型电动车Zoe实拍 全新平台解决里程焦虑-图2

雷诺小型电动车Zoe实拍 全新平台解决里程焦虑-图3

雷诺小型电动车Zoe实拍 全新平台解决里程焦虑-图4

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种用于代步小型电动车在欧洲是最合适的产品。因此2020款雷诺Zoe将使用的CCS组合充电来加快充电速度。在霸占德国小型车电动车市场7年后Zoe的竞争对手们逐渐威胁到了它的地位,标致208电动版以及更加高端的特斯拉、高尔夫纯电都让Zoe感受到了压力。2020款的雷诺Zoe将在一个月后正式亮相并有望引入国产。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