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ZOE R110正式发布 动力提升/未来有望国产

网上车市瑞士日内瓦报道 ZOE是雷诺旗下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车型,已经连续三年成为欧洲最畅销纯电动车型。网上车市从雷诺官方获悉:ZOE R110在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一台新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达80kW,相比现款车型提升15kW。东风雷诺计划到2022年,累计国产9款车型,其中包含3款电动车,未来ZOE R110有望国产。

雷诺ZOE R110正式发布 动力提升/未来有望国产-图1

雷诺ZOE R110正式发布 动力提升/未来有望国产-图2

雷诺ZOE R110正式发布 动力提升/未来有望国产-图1

ZOE R11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225Nm电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提升15kW,峰值扭矩提升5Nm。新车搭载容量为41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达400km(NEDC新欧洲驾驶工况下)。新车上市后将与日产LEFA展开竞争,与之相比,在动力输出上并不占优势。

雷诺ZOE R110正式发布 动力提升/未来有望国产-图2

雷诺ZOE R110正式发布 动力提升/未来有望国产-图3

雷诺ZOE R110正式发布 动力提升/未来有望国产-图4

ZOE R110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大灯组为不规则造型,并使用黑色装饰进行连接,中央融入较大尺寸的品牌LOGO。车身侧面较为紧凑,采用了前低后高的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酷似横置的品牌LOGO。

雷诺ZOE R110正式发布 动力提升/未来有望国产-图7

新车内饰依然采用简洁的设计,左右两侧为圆形空调出风口,中央配有嵌入式中控屏,在屏幕的右侧保留了少量的实体按键,便于驾驶员操作。屏幕下部为空调出风口,再往下为空调控制区。此外,ZOR R110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定速巡航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