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锐界ST-Line实拍! 大屏中国特供/8月开卖

在今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中,长安福特公布了全新锐界ST-Line版车型的内饰。新车内饰与海外版有较大差异,采用全新设计,配有12.8英寸中控屏,专为中国市场设计。根据此前消息,该车最快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福特新锐界内饰曝光配中国专属中控大屏-图1

全新锐界ST-Line版三大亮点:

1、比普通版增加外观套件,更加运动,适合年轻消费者;

2、内饰大幅改动,换12.8英寸中控大屏,专供中国市场;

3、升级8AT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并且省油。

福特锐界上市-图1

福特全新锐界ST-Line实拍 大屏中国独享/8月开卖-图1

福特全新锐界ST-Line实拍 大屏中国独享/8月开卖-图2

全新锐界ST-Line版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最明显的变化,便是配备了一块竖置的12.8英寸的中控屏,取代了现款车型繁多的多媒体及空调控制按键,仅在大屏下部保留了少量实体按键与旋钮。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右侧空出来的空间安置了个杯架,三幅式方向盘与仪表盘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外,该车采用7座布局,座椅放倒后尾厢容积超过2000L,实用性大幅提升。

福特锐界上市-图2

福特锐界上市-图1

外观方面,全新锐界ST-Line版外部相较普通版新增运动套件,前进气格栅采用全黑色多边形蜂窝式设计,并配以矩阵式LED前大灯,整体设计更加激进且富有运动感。动力上,新车仍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峰值扭矩350N·m,但换装了全新8AT变速箱(现款为6AT),动力输出超过同级竞品车型丰田汉兰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