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ST”车型国产了,竟然还是一台中型SUV!

在2019年上海车展开幕前夕,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团队进入展馆拍摄到了长安福特锐界ST。新车整体设计基于新款锐界打造,细节之处有所改变,整体动感十足,据悉该车将于上海车展完成国内首次亮相。

福特ST车型国产了竟然还是一台中型SUV-图1

福特ST车型国产了竟然还是一台中型SUV-图2

说到ST,自然会想到高性能,锐界ST亦是如此。为了区别于普通版本车型,锐界ST采用大面积的黑色多边形蜂窝网状格栅,并在左侧加入令人热血沸腾的“ST”标识,进一步表明其身份,再配以矩阵式LED前大灯和刀锋造型的前雾灯,整个前脸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福特ST车型国产了竟然还是一台中型SUV-图3

车侧最抢眼的当属21寸“大脚”与红色卡钳,极具运动性。此外,新车还在侧裙与车顶出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增加运动气息。前翼子板上方上方还带有V6标识,足以证明它的动力不凡。尺寸方面,据此前媒体消息称,锐界ST与普通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

福特ST车型国产了竟然还是一台中型SUV-图4

车尾方面,黑化设计同样未缺席,黑色装饰条将多边形矩阵式LED尾灯组相连,为新车增添了一定的时尚感,下方仍带有“ST”标识,与前脸相呼应,时刻提醒着你这是一台不好惹的车。双边共两出排气意料之中,性能车必备。

动力方面,据悉锐界ST将搭载2.7T 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