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说福特撞脸阿斯顿马丁 这台锐界比马丁更帅

福特锐界,作为国内7座SUV领域的大热车型自从上市以来便获得了不少追随者,可是有丰田汉兰达这座大山在它面前,它也只能做市场里面的万年老二,对于全球第一大市场的中国,福特汽车可以说是相当重视,这不,福特就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面下足了功夫,带来了福特锐界的中期改款车型,不过并没有亮相原版车型,而是带来了其性能版本—锐界ST。

别再说福特撞脸阿斯顿马丁  这台锐界比马丁更帅-图1

别再说福特撞脸阿斯顿马丁  这台锐界比马丁更帅-图2

和传统的中期改款车型相类似,大刀阔斧版的整容是不可能发生在这台车身上,所以外观方面并没有带来太多的变化,最主要的是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一些细节上面的调整。

别再说福特撞脸阿斯顿马丁  这台锐界比马丁更帅-图3

别再说福特撞脸阿斯顿马丁  这台锐界比马丁更帅-图4

别再说福特撞脸阿斯顿马丁  这台锐界比马丁更帅-图5

别再说福特撞脸阿斯顿马丁  这台锐界比马丁更帅-图6

别再说福特撞脸阿斯顿马丁  这台锐界比马丁更帅-图7

 

别再说福特撞脸阿斯顿马丁  这台锐界比马丁更帅-图8

别再说福特撞脸阿斯顿马丁  这台锐界比马丁更帅-图9

别再说福特撞脸阿斯顿马丁  这台锐界比马丁更帅-图10

别再说福特撞脸阿斯顿马丁  这台锐界比马丁更帅-图11

别再说福特撞脸阿斯顿马丁  这台锐界比马丁更帅-图12

作为运动版车型,动力方面肯定亮点,此次实拍的锐界ST搭载的是一台2.7TV6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9kw(335Ps),最大扭矩可以达到515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一台八速的自动变速箱,而且配备有四驱系统。宁外科技性配置方面,新款的锐界ST车型还增加了一个信息娱乐的声控导航系统,后排带通风和加热的座椅,主动停车辅助系统等。

写在最后:此次遗憾的是福特锐界的内饰空间并未对外公布,虽然只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但是锐界ST版本车型外观的改动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目前福特锐界ST已经在美国各个经销商处正式上市开卖,这款主打性能和运动风的锐界ST车型定位于锐界车型的顶配版本系列,售价为42,355美元,预计引进国内的价格将接近40万元,此次新款锐界国内亮相,福特只是带来了ST版本和ST-Line版本估计就是不想使得老款车型与新款车型同场发售,而等到新款车型正式引进国内,三个版本的锐界车型和单一的汉兰达谁又能够胜出呢?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