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3规划曝光 搭轻混系统PK大众高尔夫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动力优化的最新消息。该品牌将为旗下全新马自达3提供M-Hybrid混动系统,由SKYACTIV-X发动机配合24V轻混系统进行工作,并集成BSG电机(双轴并联低度混合式)。马自达官方表示,考虑到24V轻混系统较易入门,且成本对比48V可控性较强,我们将先以24V轻混系统为工作起点,未来逐步去涉及其它的混动领域。系统工作层面,24V轻混系统可将额外提供10kW的动力输出,而相较48V轻混系统则减少了5-10kW。

全新马自达3规划曝光 搭轻混系统PK大众高尔夫-图1

全新马自达3规划曝光 搭轻混系统PK大众高尔夫-图2

全新马自达3规划曝光 搭轻混系统PK大众高尔夫-图3

全新马自达3规划曝光 搭轻混系统PK大众高尔夫-图4

全新马自达3规划曝光 搭轻混系统PK大众高尔夫-图5

随着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全球汽车市场都在进军“小排量”、“混动系统”等领域。以欧洲市场为例,48V轻混系统是主流趋势,博世、大陆和法雷奥等欧洲大型供应商都开发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全新马自达3的直接竞争对手——大众全新高尔夫(第八代),即将应用的48V轻度混合动力正是由法雷奥公司所提供。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