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3四个月后投产 大幅加长/轴距超朗逸

长安马自达曾表示,今年8-9月将上市全新马自达3,该车也是马自达全球第七代产品群的首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南京国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评单位)获得了该车的部分信息。全新马自达3规划年产能达10万辆,预计2019年9月正式投产。新车针对车身长度进行提升,轴距超过同级别标杆级产品大众朗逸,动力方面搭载SKYACTIV-G系列的1.5L和2.0L,以及SKYACTIV-X系列2.0L发动机。

全新马自达3四个月后投产 大幅加长/轴距超朗逸-图1

全新马自达3四个月后投产 大幅加长/轴距超朗逸-图2

全新马自达3四个月后投产 大幅加长/轴距超朗逸-图3

全新马自达3四个月后投产 大幅加长/轴距超朗逸-图4

全新马自达3四个月后投产 大幅加长/轴距超朗逸-图5

全新马自达3着眼于紧凑型轿车市场,该车车长为4662mm,轴距为2726mm,和海外版相近,推测其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795mm与1440mm。新车尺寸相比现款三厢版车型大幅提升,能弥补此前马自达车型车内空间不足的弱势。此外该车还提升了多项配置,包括HUD抬头显示、MRCC自适应巡航、LED前大灯以及LED尾灯组等,整体产品力远超现款车型。

全新马自达3四个月后投产 大幅加长/轴距超朗逸-图6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3国产版确认搭载现款1.5L与2.0L发动机,并新增SKYACTIV-X系列2.0L发动机。目前新2.0L发动机尚未官方公布具体参数,根据海外媒体爆料,其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22N.m,不仅超越现款2.0L,比本田1.5T发动机动力还强。现款马自达3起售价为11.29万元,在加长以及配置升级后,预计起售价将上升到12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