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落地在这3款中选一个,车技很快将大有提升

网友提问:购车预算大概在15万左右,目前家里比较看好名图,不过考虑自己才26岁还比较年轻,未婚女青年,所以觉得相比有些成熟的名图,类似思域这种外观比较帅气的车型也不错。此外,因为自己身材比较娇小,所以对于空间并不是很在意,买了车以后找到男朋友也能开,因此,想求推荐下包括思域在内还有哪些车型可以选择。

车市导购:可以看得出,买一款颜值高的车型来满足年轻躁动的心,是很多年轻消费者购车的愿望。所以接下来推荐的3款车型不仅会让你的愿望得到满足,也兴许能够帮助这位网友找到好的归宿。

15万落地在这3款中选一个车技很快将大有提升-图1

车型:本田思域

官方指导价格:11.59-16.99万元

15万落地在这3款中选一个车技会快将大有提升-图2

15万落地在这3款中选一个车技会快将大有提升-图3

15万落地在这3款中选一个车技会快将大有提升-图4

推荐理由:这位网友能看上思域也说明她很有眼光。并且江湖上关于传闻也是颇多。的确,“秒天秒地”的称号也让它有着一堆忠实的粉丝。而目前,新款思域即将上市,新车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改进和升级,让整车的运动氛围倍增,从而进一步强化其年轻运动的调性。所以,如果在15万左右这个价格区间内想选择一款外观帅气且很有运动风格的车型,思域是个很好的选择。

车型:现代菲斯塔

官方指导价格:11.98-15.48万元

15万落地在这3款中选一个车技会快将大有提升-图5

15万落地在这3款中选一个车技会快将大有提升-图6

15万落地在这3款中选一个车技会快将大有提升-图7

推荐理由:现代菲斯塔一向将本田思域视为竞争对手,因此注重运动驾控之感也是它的首要任务。而在外观设计上,菲斯塔的前脸造型设计很夸张犀利,溜背的车身造型圆润饱满且很前卫动感,尾部的鸭尾造型也让运动气息得到了进一步升华。而在简约的内饰之中,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有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增强车内科技氛围。而在安全配置上,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及AS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则是均有配备。因此,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菲斯塔都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车型:马自达昂克赛拉

官方指导价格:11.29-16.29万元

15万落地在这3款中选一个车技会快将大有提升-图8

15万落地在这3款中选一个车技会快将大有提升-图9

15万落地在这3款中选一个车技会快将大有提升-图10

推荐理由:如果考虑思域和菲斯塔,那么以操控著称的马自达品牌旗下的昂克赛拉则是一个不能忽略的选项。至于“创驰蓝天”技术和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这种显得很官方的说法想必就不过多介绍了,因为喜欢马自达的朋友们都已经对这些牢记于心。不过新款昂克赛拉在后续将于国内市场上市,而目前从最新相关信息来看,新车的颜值和动力都将会惊到你,所以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等一等,毕竟“慢火候”出的都是精品。

总结:相信如果这位女网友要是在这3款车型中选择一款后,不仅成为了有车一族,还能提升车技,还说不定能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人成为今后人生的伴侣。所以,话不多说,希望这位女网友最终能够买到心仪的车,获得想要的一切。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