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GT-R信息曝光 竞争保时捷兰博基尼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悉到了有关R36 GT-R的信息。日产R35 GT-R发布于2007年,至今已有12个年头了。一辆车的生命周期最多为六到七年,而根据传统,日产每20年会“重新设计”GT-R。显然,我们可以开始期待全新的R36 GT-R了。新车相比较于保时捷911 Turbo、兰博基尼Huracan等同级别车型依旧会更加实惠,但也会提供不输同级别车型的动力。(题图为现款GT-R)

全新日产GT-R或将到来 是否采用混动起争议-图1

全新日产GT-R或将到来 是否采用混动起争议-图2

全新日产GT-R或将到来 是否采用混动起争议-图3

全新日产GT-R或将到来 是否采用混动起争议-图4

(图二至图四均为猜想图)

原有的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继续沿用,至少可输出419kW动力,四驱系统也依旧是标配。但新车的一大争议在于是否会采用混合动力,原日产副总裁Andy Palmer曾暗示可能会出于提升动力的目的而使用混动系统,而GT-R总工程师田村弘则表示“百分之九十九的顾客不想要这样的东西”。新车依旧不会过度依赖轻量化和空气动力学,而是更多的依靠平衡的重量分布来实现良好的性能表现。日产设计总监Alfonso Albaisa表示,日产将会发布GT-R的概念车型,而其目标则是比其他的性能车更好,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跑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