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轿跑版到店实拍 8天后开卖尺寸超宝马X6

上汽大众中大型轿跑SUV途昂X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目前380TSI 尊崇豪华版车型(2.0T顶配)的官方指导价已经公布,为35.99万元。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一组途昂X到店实拍图,新车尺寸相比途昂有所减小,不过轴距方依然超过了同级别豪华品牌车型宝马X6。

大众途昂轿跑版到店实拍 8天后开卖尺寸超宝马X6-图1

大众途昂轿跑版到店实拍 8天后开卖尺寸超宝马X6-图2

大众途昂轿跑版到店实拍 8天后开卖尺寸超宝马X6-图1

大众途昂轿跑版到店实拍 8天后开卖尺寸超宝马X6-图1

大众途昂轿跑版到店实拍 8天后开卖尺寸超宝马X6-图4

外观方面途昂X在途昂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方面的调整,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相连。保险杠下方增加贯穿式镀铬装饰,配合两侧的空气导流槽,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C柱更加倾斜,四驱车型两车门板处印有4MOTION四驱标识,轮毂根据不同车型提供19/20/21英寸三种尺寸。LED尾灯面积有所减小,不过造型更加精致,内部示宽灯也进行了相应调整,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大众途昂轿跑版到店实拍 8天后开卖尺寸超宝马X6-图5

大众途昂轿跑版到店实拍 8天后开卖尺寸超宝马X6-图1

大众途昂轿跑版到店实拍 8天后开卖尺寸超宝马X6-图6

途昂X内饰整体造型与途昂基本保持一致,换装了全新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2英寸中控屏,空调控制区采用了全触控式设计,质感得到明显提升,不过实用性相比传统物理按键有所降低。同时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碳纤维中控饰板以及银色饰条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还增加了无线充电、10色调节氛围灯、疲劳监测、感应尾门等。

大众途昂轿跑版到店实拍 8天后开卖尺寸超宝马X6-图7

大众途昂轿跑版到店实拍 8天后开卖尺寸超宝马X6-图8

大众途昂轿跑版到店实拍 8天后开卖尺寸超宝马X6-图9

车身尺寸方面,途昂X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相比途昂要小一些,轴距相比宝马X6优势明显。动力方面途昂X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2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500N·m,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