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凯程F70法国版亮相,标致logo,有内幕曝光

2017年就已经有消息指出,PSA集团将于2020年推出一款全新的1吨级工具型皮卡,不同于上一次和郑州日产贴牌生产的锐骐,这一次PSA将会和在长安汽车合作,并在河北定州的长安轻型商用车工厂进行生产组装,主销全球市场。

长安凯程F70法国版亮相标致logo有内幕曝光-图1

而近些天,长安凯程F70官图曝光,正式让这款PSA和长安合资生产的皮卡产品浮出水面,同时南美和俄罗斯媒体也曝光了海外版的F70的内饰和外观(未得到官方证实)。

长安凯程F70法国版亮相标致logo有内幕曝光-图2

从外媒官图看出,两车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只不过海外版悬挂标致车标,并在进气格栅处稍有区别。

长安凯程F70法国版亮相标致logo有内幕曝光-图3

在尺寸上,该车整车尺寸为长5330mm/宽1930mm/高1875mm(1835mm),轴距为3180mm,外媒表示该车与雷诺日产联盟的雷诺Alaskan车型尺寸接近。

长安凯程F70法国版亮相标致logo有内幕曝光-图4

在动力上,国内的长安凯程将搭载江西五十铃发动机工厂生产的VM2.5柴油机,笔者猜测该车是否未来有望搭载和VM2.5T完美匹配的邦志6AT,该组合已经在国内诸多皮卡上应用。另外,俄罗斯媒体曝光中国版本还有望搭载云内1.9T柴油机。

长安凯程F70法国版亮相标致logo有内幕曝光-图5

而南美媒体表示,在海外市场这款车将会搭载标致自己的BlueHDI 2.0T柴油机,这款柴油机搭载在海外的标致3008和雪铁龙C5等车上,符合欧6标准,动力数据上,功率高达133kW,扭矩为400N·m,并能匹配8AT变速箱。

长安凯程F70法国版亮相标致logo有内幕曝光-图6

目前,长安标致主要制造并销售PSA旗下的高端品牌DS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