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绿驰8款电动车计划 首款SUV酷似蔚来ES6

5月24日,长安铃木与绿驰汽车正式签署联合制造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绿驰品牌纯电动车,并在产品设计、产品认证、生产制造、质量管控、零部件及整车厂内物流等全产业链都会进行相应的合作。网上车市从绿驰汽车官方获悉,绿驰在生产模式上采取了“联合生产+自建基地”两条路线,未来将基于三个产品平台,推出微型车、紧凑型SUV、轿跑等8款全新电动车,基本每半年会上市一款新产品,首款紧凑型SUV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

绿驰汽车牵手长安铃木 每半年上市一款新车-图1

绿驰汽车牵手长安铃木 每半年上市一款新车-图3

绿驰汽车牵手长安铃木 每半年上市一款新车-图4

绿驰汽车牵手长安铃木 每半年上市一款新车-图1

产品方面,绿驰汽车将会打造CC、M、S三大平台,定位由低到高,产品种类覆盖全面。首款紧凑型SUV(内部代号为M500)基于M平台打造,该平台主要采用了纯电和混合动力两个技术路线,产品涵盖SUV和轿车车型。目前M500已经进行整车耐久性测试,这也意味着该车已进入上市前的冲刺阶段。M500的NEDC续航为400km,为市场主流水准,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会上市预售。

绿驰汽车牵手长安铃木 每半年上市一款新车-图5

曝光绿驰8款电动车计划 首款SUV酷似蔚来ES6-图1

绿驰汽车牵手长安铃木 每半年上市一款新车-图6

绿驰汽车牵手长安铃木 每半年上市一款新车-图7

CC平台主要生产A00/A00+纯电动车,定位入门级别,两款产品将与电咖EV·10、零跑T03、新特DEV 1等车型竞争。据绿驰汽车官方表示,两款车型主要针对家庭第二辆车来展开,围绕着一些年轻时尚的女性,要在智能和时尚方面做到极致,2020年底上市。S平台主打高端车型,两款轿跑车型分别会在2019年12月和2020年6月投产,在2021年底还会投放更高级别的SUV车型。该平台车型拥有高智能化配置,轿跑车预计能提供L3级别自动驾驶,并且可根据不同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化生产。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