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人放弃思域、轩逸 全新雷凌都做了什么?

当朋友圈被送花、领证等等众多完虐单身狗的信息霸屏之时,却有很多消费者好似世界与我无关一样在执着的关注着一款车型的上市,它就是雷凌。作为一款在A级轿车领域有着很高人气的车型,人们都想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它究竟有着怎么样的实力?因此,接下来咱们一同研究下,解开这个谜团。

想让人放弃思域轩逸 全新雷凌需要做些什么-图1

《新车首“撞”》是一档针对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的核心要点进行着重分析,同时与其核心竞品的正面“对撞”的硬核文章。本期的《新车首撞》的主角就是近期刚刚上市的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

雷凌新车首撞-图1

在提到雷凌的时候,想必很多消费者都会自然联想到卡罗拉,这是因为作为一款全球畅销的车型,它给人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不过对于雷凌本身,人们虽然也同样有一定的了解,但是可能并没有像卡罗拉那样的深刻,因此,接下来咱们就来简单的梳理下,它这一路的发展历程。

想让人放弃思域轩逸 全新雷凌都做了什么-图1

想让人放弃思域轩逸 全新雷凌都做了什么-图2

想让人放弃思域轩逸 全新雷凌都做了什么-图1

想让人放弃思域轩逸 全新雷凌都做了什么-图4

而每当有关于雷凌相关谍照、官图和混动系统参数等信息曝光的时候,都会迅速在国内多个媒体平形成了一股信息流,并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评论和热议。

雷凌新车首撞-图6

外观和内饰设计一定是消费者者们最先关注的话题,而与此同时,车辆的配置和动力总成也是消费者也十分注重的地方。当然身为A级车市场中,销量表现非常不错的车型,雷凌的实力肯定是得到大部分消费者认可的。不过,买车向来是十分纠结的过程,人们自然是要拿它与这个级别中的诸如:思域、卡罗拉、高尔夫等等车型进行海选和比较,毕竟在千挑万选过后胜出的,总是会被认为是最好的。

雷凌新车首撞-图7

雷凌所要面对的对手个个都实力不容小视,它们当中要么以运动操控著称、要么非常注重日常家用而且也都各自拥有不错的市场反响。所以,高手与高手之间过招,雷凌需要具备的实力都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