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时尚精致转变 东风日产2019款逍客新旧对比

朝着时尚精致转变 2019款逍客新旧对比-图1

新逍客搭载的是旧款车型上的那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虽然动力系统延旧,但贵在成熟可靠、经济实用,对于咱们日常居家用车要的不就是这个效果吗?最关键的是经过重新调校,这台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上均有所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却降低至6L,且满足国VI的排放标准。

总结:通过以上对比,我们不难看出在新逍客上,除了外观进化变得更年轻也更精致的同时,内饰的用料做工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在价格区间几乎不变(高配车型售价甚至降低近4000元)的同时,配置却有着大幅度升级,同时还可满足国VI的排放标准,可谓真正的加量不加价,性价比的提升显而易见,加上其原本就优异的市场口碑,相信属于新逍客的前景将是一片光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