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1-4月销量超23万辆 继续领跑豪华车市场

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2019年4月份奔驰(含smart品牌)在华销量同比增长0.8%达到57,707辆。从增长速度看,0.8%的增长率较3月份5.6%的增速有所下滑,不过这并未影响奔驰1-4月份以232,050辆的销量领跑国内豪华汽车市场。

奔驰1-4月销量超23万辆 继续领跑豪华车市场-图1

奔驰1-4月销量超23万辆 继续领跑豪华车市场-图1

奔驰1-4月销量超23万辆 继续领跑豪华车市场-图2

奔驰1-4月销量超23万辆 继续领跑豪华车市场-图3

单一车型方面,以C级、长轴距E级为代表的国产阵营依旧是奔驰的销售主力。其中C级4月单月以13,527辆的销量领跑起售价30万元以上豪华轿车细分市场,E级则同比增长4.8%至12,361辆,领跑豪华C级行政轿车市场。SUV车型方面,GLC L 4月份同比大涨17%至11,827辆,继续稳居国内豪华SUV销量榜首位,大幅领先宝马X3、奥迪Q5L等竞争对手。

奔驰1-4月销量超23万辆 继续领跑豪华车市场-图4

奔驰1-4月销量超23万辆 继续领跑豪华车市场-图5

新车型方面,奔驰在4月份上海车展上推出了全新GLE等车型,其中全新GLE相较上一代车型在尺寸、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市场竞争力也进一步增长。在下半年奔驰还将投放中期改款GLC L、全新GLS、AMG A 35、GLB等多款新车,随着新产品的陆续推出以及GLE、长轴距A级等产品的持续冲量,奔驰后续或将继续保持正增长态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