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LA旅行版曝光 搭1.3T发动机/3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获得一组奔驰全新CLA旅行版谍照。新车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平台打造,预计与全新CLA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1.3T或2.0T两款发动机,有望在今年3月首发亮相。

奔驰全新CLA旅行版曝光 与新A级同平台/3月亮相-图1

奔驰全新CLA旅行版曝光 与新A级同平台/3月亮相-图2

奔驰全新CLA旅行版曝光 与新A级同平台/3月亮相-图3

奔驰全新CLA旅行版曝光 与新A级同平台/3月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Panamericana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为倒三角样式,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车侧腰线贯穿整个车身,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采用掀背式设计,配备小型扰流板并呈上扬趋势。尾灯造型与大灯组呼应,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设计。

奔驰全新CLA旅行版曝光 与新A级同平台/3月亮相-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配备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配有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并保留了物理按键。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3T或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