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将国产 价格大幅下调50万就能买?

豪华品牌国产化进程逐渐加快,部分中高端产品也将实现本地化生产,包括凯迪拉克XT6和宝马X5等便是如此。网上车市近日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重大项目招商引资方面,加快引进沃尔沃XC90项目。未来沃尔沃XC90或将在成都国产,国产车型售价将大幅下调,预计起售价在50万元左右。

沃尔沃XC90将国产 价格大幅下调50万就能买-图1

沃尔沃XC90将国产 价格大幅下调50万就能买-图2

沃尔沃XC90将国产 价格大幅下调50万就能买-图1

沃尔沃XC90将国产 价格大幅下调50万就能买-图4

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的XC90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63.09-122.58万元,实现国产后将省去进口关税、运输成本等,其售价将出现可观的下调幅度,预计国产XC90售价有望在50万元左右。未来国产XC90将与同为国产的凯迪拉克XT6、宝马X5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凯迪拉克XT6,沃尔沃XC90在轴距方面占据优势。

沃尔沃XC90将国产 价格大幅下调50万就能买-图5

事实上在2014年沃尔沃就将第一代XC90车型国产,并以XC CLASS名称销售,在第二代XC90引入销售一段时间后停产。此前沃尔沃已经计划将SPA架构车型导入成都工厂生产,XC90正是基于SPA架构打造的产品之一,成都工厂具备投产XC90车型的能力。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布的消息来看,国产XC90项目并未敲定,而沃尔沃计划在2021年推出第三代XC90车型,XC90实现国产的时间预计在2021年以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