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豪华轿车将入华销售! 跟奔驰S级一样大

“Genesis”(捷恩斯)是现代汽车在2015年打造的全新豪华品牌,随后在海外市场推出了G70、G80以及G90等车型,但尚未入华销售(此前国内上市的捷恩斯为单独车型,不是新品牌下的产品)。网上车市从现代汽车官方获得了捷恩斯G90的专利图。新车外观设计与海外版一致,车身长度与奔驰S级极为接近。根据此前信息,捷恩斯在今年下半年会在上海建立销售公司,最快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在华销售。

现代豪华轿车将入华销售 跟奔驰S级一样大-图1

现代豪华轿车将入华销售 跟奔驰S级一样大-图2

现代豪华轿车将入华销售 跟奔驰S级一样大-图3

现代豪华轿车将入华销售 跟奔驰S级一样大-图4

现代豪华轿车将入华销售 跟奔驰S级一样大-图1

捷恩斯G90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宽大而方正,其中五边形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新车的大灯造型较为简洁。车身侧面,新车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勾勒出修长的视觉效果,密集辐条式的轮圈也十分有特色,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动力方面,入华后预计将搭载3.3L V6发动机。

现代豪华轿车将入华销售 跟奔驰S级一样大-图6

现代汽车已经在国内注册了包括“GV”、“GT”、“GC”以及“G”系列在内的商标,产品种类预计涵盖了轿车、SUV、跑车以及跨界车型。产品阵容与已经在华销售的雷克萨斯以及英菲尼迪等品牌有较高的相似度。据悉,捷恩斯首款在华车型将是一款SUV,后续再逐渐导入轿车。进入中国市场初期的捷恩斯将以纯进口形式为主,后续有望采用由北京现代进行组装生产的半国产化模式,能否进行国产化还需要根据中国市场的反响和相关条件再做相关的调整与决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