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豪华品牌捷恩斯在华推大SUV 与宝马X5同级

捷恩斯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2015年成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现代在华注册了“GV90”商标。此前GV80推出概念车型,定位为中型SUV,从命名来看GV90预计为中大型SUV,与宝马X5同级。

现代豪华品牌捷恩斯在华推大SUV 与宝马X5同级-图1

现代豪华品牌捷恩斯在华推大SUV 与宝马X5同级-图1

国内汽车消费市场,豪华车销量远超乘用车平均增速。北京现代高层曾表示:将引入捷恩斯品牌,填补韩系豪华品牌的空缺。目前,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现代汽车已经注册捷恩斯商标,未来有望引入国产。

现代豪华品牌捷恩斯在华推大SUV 与宝马X5同级-图1

小排量发动机已经成为主流趋势。捷恩斯GV90预计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3Nm。相比于宝马X5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方面占据优势。传动方面,有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豪华品牌捷恩斯在华推大SUV 与宝马X5同级-图2

从命名方式来看,预计GV90为中大型SUV。目前国内的豪华品牌SUV市场竞争激烈,宝马X5雷克萨斯RX英菲尼迪QX60车型都是其竞争对手。(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