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现代劳恩斯改款 全面升级/或2017年亮相

现代劳恩斯改款 全面升级/或2017年亮相

2015-08-18 13:18: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悉,现代集团在几年前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现代劳恩斯Genesis,这款新车上市不到两年,其舒适性与经济实用性已经广受市场好评。如今,现代集团推陈出新,将对这款劳恩斯Genesis进行大幅整改,新车将以更高大上的姿态强者归来。

如今,全新劳恩斯Genesis改款正在加州与德国进行测试,从测试原型车来看,新车采用现代语言设计的前脸,前进气格栅垂直立体。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3升或3.8升V6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313千瓦。内饰方面或沿袭老款布局风格。改款新车将在未来两年内亮相。(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