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专车月入过万 那这几款低油耗车型不能错过

网友提问:最近我打算干专车,平时想挣点钱。但公司有要求必须是排量2.0L以上的3年内的新车。但我对车比较小白,不知道什么开着靠谱,省油。求大神推荐。

车市导购:拉专车为了长久的成本因素,在选车的时候确实都显得相当谨慎,今天我就用分析一下几款市面上热门的B级车。但目前不少地方对专车的要求是排量不能低于2.0L,所以下面说的这几款车都挑2.0L的车型,且均是混动车型,能够最大的减少油耗。毕竟这种车开的里程数会比较多。

开专车你比别人更快月入过万 这三款车不能错过-图1

车型:奥德赛混动

官方售价:22.98-35.48万元

市场优惠:暂无优惠

开专车你比别人更快月入过万 这三款车不能错过-图2

开专车你比别人更快月入过万 这三款车不能错过-图3

开专车你比别人更快月入过万 这三款车不能错过-图4

奥德赛自从2015年换代后,以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这个级别的标杆地位。超大的内部空间,便利的座椅组合,极低的故障率和经济性,造就了不错的口碑。而且目前二手车行情也非常高。而就在不久奥德赛刚刚推出了他们的混动版本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极大的优势。并且现在22万就可以买到低配的混动版本。用来拉商务再合适不过了,跑机场线会非常合适。

车型:凯美瑞双擎

官方售价:23.98-27.98万元

市场优惠:暂无优惠

开专车你比别人更快月入过万 这三款车不能错过-图5

开专车你比别人更快月入过万 这三款车不能错过-图6

开专车你比别人更快月入过万 这三款车不能错过-图7

丰田的凯美瑞换代之后,技术和实力也是暴涨的,而且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混动车型。丰田的混动技术在消费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品质和耐用度都没得挑,2.5L的基础排量也足够拉专车的标准。非常值得选择。

车型:雅阁混动

官方售价:19.98-25.98万元

市场优惠:暂无优惠

开专车你比别人更快月入过万 这三款车不能错过-图8

开专车你比别人更快月入过万 这三款车不能错过-图9

开专车你比别人更快月入过万 这三款车不能错过-图10

同样同级别的雅阁混动,也是非常值得选的车型。本田车极低的故障率和极低的油耗,确实非常适合跑专车。后排的空间和柔软的坐垫,比上一代更舒适。不过雅阁在隔音降噪上稍微逊色于凯美瑞。不过在价格方面入门车型比凯美瑞更低一些。

总结:推荐的三款车都是非常成熟的日系混动车型。都有着5L左右的油耗。这对于天天跑专车的人来说,使用成本能降一半。加上日系车极低的故障率。所以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专车都是日系车。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3
参考价 : 17.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