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省油又省心,这3款B级混动车型需多关注

网友提问:在网上看到一篇关于卡罗拉混动的提车作业,据车主介绍,该车比同配置1.2T卡罗拉百公里省2升油,加速两者也基本相同。而在经过粗略计算后发现按私家车一年2万公里算,百公里省2升,一年省400升,按7块一升的价格估算一年能省2800余元。所以我觉得混动车型还是很划算的,而自己最近在考虑购置一款20余万B级车,所以想着重考虑下该级别的混动版本车型,有哪些可以推荐下?

车市导购:如今20余万B级车有很多车型已经推出混动版本,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配置让它们显得很有性价比。所以,这名消费者的购车观念还是很务实理性的。我们今天就筛选了三款,品牌和品质都很出色的B级混动车型,推荐给这位网友朋友。

想要省油又省心这3款B级混动车型需多关注-图1

车型:丰田凯美瑞双擎

官方指导价格:23.98-27.98万元

想要省油又省心这3款B级混动车型需多关注-图2

想要省油又省心这3款B级混动车型需多关注-图3

想要省油又省心这3款B级混动车型需多关注-图4

推荐理由:丰田的混动技术在消费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反响。而就车型本身而言,凯美瑞双擎基于TNGA架构下平台打造,所搭载的2.5L Dynamic Force Engine混合动力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4:1,从而实现了高达41%的发动机热效率。而其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的两个电机从过去的同轴布置改为平行轴布置,结构更简洁,配合PCU动力控制单元效率的提升,令系统的动力传输损耗降低约20%。因此,在众多黑科技的加持下,凯美瑞双擎也将带给消费者更与众不同的驾乘感受。所以要是觉得它不错,就应该早点下手。

车型:本田雅阁混动

官方指导价格:19.98-25.98万元

想要省油又省心这3款B级混动车型需多关注-图5

想要省油又省心这3款B级混动车型需多关注-图6

想要省油又省心这3款B级混动车型需多关注-图7

推荐理由:本田同样在混动领域有着很强的功力,这在雅阁混动版车型上有着很好的体现。雅阁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经过优化后,能够实现高达158kW的最大输出功率,在驾驶过程中,i-MMD系统可智能的进行驾驶模式切换,从而大幅降低车辆优化,让其综合工况油耗能够实现4.0L/100km的表现。因此,狂热的本田粉们别再犹豫了,赶紧买!

车型:大众帕萨特新能源

官方指导价格:27.69-28.69万元

想要省油又省心这3款B级混动车型需多关注-图8

想要省油又省心这3款B级混动车型需多关注-图9

想要省油又省心这3款B级混动车型需多关注-图10

推荐理由:各大车企面对中国这块重要的新能源市场都在推出新能源车型,帕萨特作为B级的一员老将自然不能落后。作为一台插电式混动车型,其搭载一体式电动机与发动机的动力组合,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400N·m,在混动模式下,其百公里加速为7.8s,整体表现在同级别中也很抢眼。

总结:上文中所推荐的3款新能车型都非常具有代表性,同时都搭载自家先进的技术来博得消费者的欢心,所以如果有和这位网友有共同想法的朋友,可以研究过后,在这其中选一款成为自己的爱车。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