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4.3万!别克最畅销轿车-英朗 国五车型清库存

今年7月1日起,各城市将陆续开始实施国六b排放标准,销售和登记注册的车辆需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别克英朗已经推出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车型,网上车市从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仍有国五排放标准车型销售,优惠4.3万元左右。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在即 别克英朗降4.3万清库存-图1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在即 别克英朗降4.3万清库存-图2

2019款别克英朗共有9款车型,其中5款为国六b排放标准,4款为国五排放标准车型,可满足不同城市政策。4款国五排放标准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2.89-14.39万元,终端优惠4.3万元,优惠后价格区间在8.59-10.09万元。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在即 别克英朗降4.3万清库存-图1

中国汽车经过30余年发展,全国汽车保有量达2.4亿辆(截止到2018年底),汽车的不断增长也带来环境污染、交通堵塞等问题。为应对加剧的排放问题,我国于2000年7月1日开始实施国一标准。现如今已经更新至国六标准,分为国六a与国六b,全国范围内于2020年7月1日起实施国六a标准;2023年7月1日起实施国六b标准。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宣布将提前实施国六标准。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