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超豪华SUV曝光 海外售价超134万/搭V8引擎

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了一则梅赛德斯-奔驰超豪华SUV——迈巴赫GLS的最新消息,该车预计售价不低于2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34万元),并将于明年上市销售。新车基于第三代奔驰GLS平台打造,外观高度还原此前曾曝光过的概念车,前脸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尾灯由三组矩形块组成,内饰或装配贯穿式中控屏,动力搭载一台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2kW。

奔驰超豪华SUV曝光 海外售价超134万/搭V8引擎-图1

奔驰超豪华SUV曝光 海外售价超134万/搭V8引擎-图2

奔驰超豪华SUV曝光 海外售价超134万/搭V8引擎-图3

奔驰超豪华SUV曝光 海外售价超134万/搭V8引擎-图4

奔驰超豪华SUV曝光 海外售价超134万/搭V8引擎-图5

已目前透露的售价来看,若国内用户选择购买,需额外缴纳关税、增值税、消费税等费用,预计落地价格或将超200万元人民币,也超过了一般消费者的承受范围,而普通版GLS则是国内用户更好的选择。全新GLS预计将在下半年进入国内市场,其在设计、尺寸、动力以及整车豪华氛围的营造等各方面均将得到大幅提升,将竞争宝马X7雷克萨斯LX570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