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中国富豪而来 比劳斯莱斯更“豪”的SUV

近年来,SUV车型已成为促进各大车企销量增长的新窗口,宾利劳斯莱斯等超豪华品牌纷纷试水这一领域,以借此促进快速发展。作为超豪华品牌的梅赛德斯-迈巴赫,自品牌诞生之日起,不仅拥有汽车品牌的单一属性,还代表着一种尊贵的生活方式。

4月24日,正值北京车展前夕,梅赛德斯-奔驰携迈巴赫概念车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奔驰MH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跨界设计风格,动力搭载4.0T V8发动机。劳斯莱斯库里南的推出,让人们对超豪华SUV有了新的认识,而迈巴赫概念车的亮相,再次刷新了SUV奢华的新高度,看来中国富豪们又有了一项新的选择。

专为中国富豪而来 比劳斯莱斯更“豪的SUV-图1

专为中国富豪而来 比劳斯莱斯更“豪的SUV-图1

专为中国富豪而来 比劳斯莱斯更“豪的SUV-图1

-图3

专为中国富豪而来 比劳斯莱斯更“豪的SUV-图3

专为中国富豪而来 比劳斯莱斯更“豪的SUV-图4

专为中国富豪而来 比劳斯莱斯更“豪的SUV-图5

迈巴赫概念车前脸配有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扁平,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下中网采用梯形设计,两侧配有硕大的进气口,下保险杠以银色装饰条点缀。车侧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车窗以及车身包围运用了大面积的镀铬元素装饰,前翼子板后方加入迈巴赫专属标识,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专为中国富豪而来 比劳斯莱斯更“豪的SUV-图6

专为中国富豪而来 比劳斯莱斯更“豪的SUV-图1

迈巴赫概念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大量使用浅色真皮材质与金色镀铬元素装饰,辅以LED氛围灯,营造出强烈的豪华与科技氛围。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印有三叉星标识与蓝色LED背光灯带,中控台采用与奔驰S级相似的双联屏设计,中央T字台下方运用了镂空设计。

-图5

迈巴赫概念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有望搭载一台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T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并配备奔驰4MATIC全时四驱系统,未来还有望推出基于概念车打造的插电混合动力及纯电动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