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劳斯莱斯还要奢华 车展实拍迈巴赫概念车

以往的轿车市场是各个车企的必争之地,但随着车市布局和市场需求的改变,SUV车型已逐渐成为了主力军。不仅低中高各品牌在努力耕耘着自己的SUV阵地,现在就连顶级品牌如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等,也开始了SUV试水之路,在大家的SUV新品量产或即将量产之时,迈巴赫也按捺不住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迈巴赫就亮相了旗下的SUV概念车Ultimate Luxury,敢与劳斯莱斯比奢华的,也只有这款车了。

-图1

新车亮点:采用轿车三厢设计的跨界风格,车内用料和设计非常奢华

外观:力量、优雅与跨界的融合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迈巴赫Ultimate Luxury整体的造型比较另类,太过浓厚的跨界风格让它更像是一款高底盘的轿车,但细节上的处理依旧有着极高的水准,力量、优雅、高贵面面俱到。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