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款F5开卖 配置升级 增国六车型10万起售

哈弗F5自去年9月底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35,579辆,其中第三个月就交出了销量破万的答卷。4月28日,哈弗F5国潮版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国五车型售价区间为10-12.8万元(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国六车型售价区间为10.2-13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F5国潮版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哈弗F5国潮版还推出了新青年购车计划,包括支持0首付提车、最高享3年0息、48期超长贷款日供低至33元。同时还可享受车联网政策,包括4G流量三年免费无限用、智能私享管家服务三年免费、基础服务+SOS服务永久免费。

哈弗新SUV开卖 配置升级 加量不加价10万起售-图1

 

哈弗新SUV开卖 配置升级售价XX.XX-XX.XX万元-图1

哈弗新SUV开卖 配置升级 加量不加价10万起售-图1

哈弗新款F5开卖 配置升级 增国六车型10万起售-图1

哈弗新SUV开卖 配置升级 加量不加价10万起售-图1

具体配置变化方面,国潮i型(国五)在现款i型版基础上增加了18英寸运动轮毂和全景天窗,国潮i潮(国五)则在现款i潮版基础上增加19英寸轮毂、带有加热、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以及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座椅。国六车型则在国五车型基础上全系换装电子挡杆,并增加换挡拨片。

哈弗新款F5开卖 售价XX.XX-XX.XX万元-图1

哈弗新款F5开卖 售价XX.XX-XX.XX万元-图2

哈弗F5国潮版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F5国潮版依然搭载1.5T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等先进技术,并针对TCU、ECU数据进行优化,提升了油门响应速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哈弗新款F5开卖 售价XX.XX-XX.XX万元-图2

哈弗新款F5开卖 售价XX.XX-XX.XX万元-图3

哈弗新款F5开卖 售价XX.XX-XX.XX万元-图1

哈弗F5国潮版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前脸配备网状大嘴进气格栅,两侧为LED大灯组。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自然,侧窗玻璃下方一根银色装饰亮条从A柱延伸至D柱并向上弯折,增添整体时尚感。车尾造型简洁饱满,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凸显运动气息。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2.3寸全液晶显示屏、9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