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六标准/不输海拉克斯 三菱L200救援皮卡曝光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三菱汽车首次展出了为欧洲市场推出的全新L200皮卡。

欧六标准/不输海拉克斯 三菱L200救援皮卡曝光-图1

欧六标准/不输海拉克斯 三菱L200救援皮卡曝光-图2

欧六标准/不输海拉克斯 三菱L200救援皮卡曝光-图3

全新L200皮卡前脸格栅更加厚重,全新的前大灯和雾灯造型犀利,黄色横杆的搭配更显个性。车辆尾部采用黑色喷漆,棱角分明的尾灯L200的后视镜及门把手采用黑色喷漆,更有质感。该车采用钢板护板,增加了前拖车钩配置,提升车辆户外作业能力。

欧六标准/不输海拉克斯 三菱L200救援皮卡曝光-图4

欧六标准/不输海拉克斯 三菱L200救援皮卡曝光-图5

全新L200车身侧面和龙门架处具有橙黄色拉花,给整车增添活泼色彩。

欧六标准/不输海拉克斯 三菱L200救援皮卡曝光-图6

L200采用18英寸的大尺寸轮毂,粗犷硬朗的设计更符合现代化审美,凸显越野风。

欧六标准/不输海拉克斯 三菱L200救援皮卡曝光-图7

欧六标准/不输海拉克斯 三菱L200救援皮卡曝光-图8

在该车发布会中,负责人表示,这款车将贡献于“山区救援”,除了绞盘、拖车杠和拖车钩等配置,该车还具备顶部LED射灯,货箱中还装有必要的救援工具、助该车脱困的防滑板等。

欧六标准/不输海拉克斯 三菱L200救援皮卡曝光-图9

欧六标准/不输海拉克斯 三菱L200救援皮卡曝光-图10

令小编注意的是,该车货箱处有类似两个油箱口,小编猜测,另外一个极有可能是备用油箱。 这更加增强了其救援的特性。

欧六标准/不输海拉克斯 三菱L200救援皮卡曝光-图11

欧六标准/不输海拉克斯 三菱L200救援皮卡曝光-图12

内饰简约不失档次,四门处均有软质材质包裹。此外,该车增加了新的安全技术,包括前方碰撞预警、盲点预警、后方交叉交通预警和超声波控制加减速度等。

在货箱处,该车具有“in/out”按钮,可为外部设备进行充电。

欧六标准/不输海拉克斯 三菱L200救援皮卡曝光-图13

该车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是一款排量为2.2L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满足欧六标准。目前还没有确定变速箱的配备,将采用6AT或6MT。但该车的制造商称,全新L200将具有强大平稳的加速能力和静谧的驾驶空间。

欧六标准/不输海拉克斯 三菱L200救援皮卡曝光-图14

此外,四驱模式下,该车可提供全地形性能,增加了多种驾驶模式,可满足车辆在砾石、烂泥地、雪地、岩石地等环境中顺利通行。

全新的L200皮卡将在2019年年底抵达欧洲经销商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