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全新GS4、轿跑SUV实拍!最低9万元起售

上海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官方表示紧凑SUV GS4将于年内正式升级换代。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换代GS4的路试谍照,相比现款车型在内外饰方面均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价格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在9万元左右。此外,与换代GS4一同测试的还有广汽传祺首款轿跑SUV,从目前广汽传祺产品体系看,预计这款轿跑SUV命名为GS6,定位高于GS5、GS4。

广汽传祺全新GS4轿跑SUV实拍最低9万元起售-图1

换代GS4

广汽传祺全新GS4轿跑SUV实拍最低9万元起售-图1

广汽传祺全新GS4轿跑SUV实拍最低9万元起售-图1

广汽传祺全新GS4轿跑SUV实拍最低9万元起售-图2

作为2015-2017年市面上最畅销的SUV车型之一,GS4近两年来市场竞争力出现持续下滑,这一现状在中期改款车型推出后仍未出现好转迹象。此次换代GS4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前脸预计采用GS5、GA6上的全新凌云翼家族设计语言。

广汽传祺全新GS4轿跑SUV实拍最低9万元起售-图2

动力方面,预计GS4将新增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机型较此前的1.5T多点电喷发动机动力更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与吉利中期改款博越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哈弗H6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参数相当。

轿跑SUV

广汽传祺全新GS4轿跑SUV实拍最低9万元起售-图3

2019年是自主轿跑SUV元年,与广汽传祺GS6定位相似的长安CS85 COUPE、哈弗F7x、吉利星越等新车已经陆续上市,这些产品价格方面集中在11-17万元之间,较常规紧凑SUV拥有更强的溢价能力。与竞品一样,广汽传祺GS6溜背式车身设计“致敬”了奔驰GLC轿跑、宝马X4等德系前辈。动力方面,从一众竞品1.5T/2.0T高低搭配的组合看,预计广汽传祺GS6也将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探索06 探索06 11.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