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7系插混版实拍 比奔驰S级帅/海外售57万元

近日宝马新款7系 745Le(插电混动版本)出现在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展厅中,该车预计售价区间保持在83,650-90,700美元(约合57.67-66.86万元)之间,有望今年内上市。新车外观较普通版车型细节处辅以黑化处理,头灯组内部集成激光光源,左前翼子板处加入充电插口,动力方面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87kW,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预计超50km。

宝马新款7系插混版实拍 比奔驰S级帅/57万元起售-图1

宝马新款7系插混版实拍 比奔驰S级帅/57万元起售-图2

宝马新款7系插混版实拍 比奔驰S级帅/57万元起售-图3

宝马新款7系插混版实拍 比奔驰S级帅/57万元起售-图4

宝马新款7系插混版实拍 比奔驰S级帅/57万元起售-图5

纵观大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虽受众面并不算广,但可选择性还是比较丰富的,宝马7系在其中相对低调,插混版本车型的保有量也是屈指可数。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用户,大多并不会在意油耗的高低,但插混版车型带来的较高行驶品质,是普通燃油版无法比拟的。该车上市后将与雷克萨斯LS保时捷Panamera新能源捷豹XJ等车型存在价格区间上的重叠,届时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7 奥迪RS7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