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产销量将达800万辆 推新一代瑞虎8纪念版SUV

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获悉:今年8月,奇瑞将迎来第800万辆整车下线,届时或将推出全新一代瑞虎8的专属纪念版本。

奇瑞产销量将达800万辆 或推瑞虎8纪念版SUV-图1

奇瑞产销量将达800万辆 或推瑞虎8纪念版SUV-图1

奇瑞汽车成立于1997年1月8日。公司成立22年来,产品出口海外80余个国家和地区,打造了星途、艾瑞泽、瑞虎、QQ等知名产品品牌。同时,旗下两家合资企业拥有观致捷豹路虎等品牌。截至目前,公司累计销量已超过760万辆,其中累计出口达150万辆,连续16年保持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位。根据奇瑞的“双50”战略,到2025年,将实现汽车出口50万辆,出口额达到50亿美元。

奇瑞产销量将达800万辆 或推瑞虎8纪念版SUV-图2

2015年12月18日,一辆艾瑞泽5从生产线缓缓驶出,标志着奇瑞第500万辆汽车正式下线。从500万辆到800万辆,奇瑞仅用了不到4年的时间。在此期间,奇瑞汽车强势复苏,不但核心技术日益精进,而且还大幅提升了品牌的溢价能力。在即将于本月上市的全新一代瑞虎8上,便实现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1.6TGDI发动机,动力输出足以媲美主流合资品牌2.0T水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