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五年 广汽三菱破局汽车“新四化”

近年来,虽然汽车市场逐渐转冷,并进行结构性调整,但仍有一批企业在车市寒潮中表现稳健,其中,广汽三菱的逆市增长让人印象深刻。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广汽三菱以“Urban Ambitious Life”为主题,提出面向未来五年(2019-2023年)的展望,打造广汽三菱“新速度”,这让人再一次看到这家企业蓬勃的向上力量。广汽三菱副总经理向毅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广汽三菱将通过未来五年的展望,通过企业研发生态打造,进一步提升企业研发能力。

展望未来五年 广汽三菱破局汽车新四化-图1

展望未来五年 广汽三菱破局汽车新四化-图1

广汽三菱破局汽车“新四化”

当前,我国汽车产业正面临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新能源、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正引领全球汽车产业变革,在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政府提及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向毅分析道,纵观我国车市发展,燃油汽车的发展空间日趋饱和,汽车“新四化”(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概念逐步落实,新能源、智能网联成为当前车企必须面对和努力解决的问题。

展望未来五年 广汽三菱破局汽车新四化-图3

针对汽车市场的新调整,新局面,广汽三菱一直以来都紧扣时代脉搏,提前布局。向毅介绍道:“广汽三菱通过未来五年的展望,通过企业研发生态打造,进一步提升企业研发能力;以智能网联化为导向,计划每年推出2-3款新车型(含改款),并携手三菱汽车在五年内推出3款新能源车型;坚持创新化营销及拥抱新零售模式两种新形态,为广汽三菱继续发扬SUV技术专长、推进品牌年轻化和跃升新主流车企地位打下坚实基础,实现属于广汽三菱的‘新速度’。”

欧蓝德发挥“2047”优势 助力广汽三菱高速增长

展望未来五年 广汽三菱破局汽车新四化-图2

纵观近年,广汽三菱的高速高质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在这其中不得不提广汽三菱标杆车型欧蓝德的重要作用。向毅回顾了欧蓝德近年来的强力表现:“欧蓝德自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凭借‘20万以内四驱七座城市SUV’的强大产品优势,刷新中高级城市SUV的价值标杆,持续稳居合资四驱SUV车型销量前列。目前,广汽三菱欧蓝德已收获超20万车主的信任和喜爱。”尽管有这样的好成绩,但是广汽三菱的发展之路仍永不止步。向毅表示:“去年年底,新欧蓝德焕新而来,在外观、内饰、性能、配置四个方面进行了16项升级,在细节处做了精细化提升,更加贴合时下消费者的多样化用车需求。未来,我们将致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与消费者一起成长,是欧蓝德屹立于细分市场的重要原因。

又添新军 奕歌玩转跨界营销

此外,不断推出新的车型,补充新的血液,令广汽三菱的弹药库更加丰盛。去年推出的潮流SUV车型奕歌,凭借全新设计语言、越级智能安全及领先驾控性能等优秀产品力,成为细分市场中的生力军。同时,奕歌与大热综艺节目《声入人心》的跨界合作,备受市场与消费者们的称赞,也成为广汽三菱创新营销中的又一个成功案例。未来,广汽三菱将继续玩转跨界营销和体验式营销,和消费者进行更直观、高效的沟通。向毅介绍,为让更多大众能亲身感受奕歌超凡驾控体验,我们近期在全国21城举办了“发现∞ 奕歌激活都市驭望体验营”的奕歌试驾活动。此次试驾活动是奕歌本年度形象传播中的重要一环。通过活动,消费者更深入了解了奕歌的专业SUV实力,使奕歌“高性能”及“高性价比”等形象更深入人心。

展望未来五年 广汽三菱破局汽车新四化-图3

据了解,在此次试驾中,奕歌也取得比较亮眼的表现,譬如在麋鹿测试中取得 80km/h的成绩,60km/h匀速油耗最低5.5L/km,0-60km/h加速时间为4.2s等等,体现了奕歌在同级别SUV中,具有优越的驾控性能。借此活动,奕歌凭借专业的SUV实力更深入人心。

面对未来,广汽三菱提出了新阶段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使命。以五年为期,广汽三菱将以优秀产品、研发生态、体系革新构成强有力的三大动力引擎,锻造软、硬实力,推动企业高速发展,保持销量持续稳定增长。随着股东方之间的合作进一步加深,优质资源将得到整合,广汽三菱将迎来新机遇,再创发展新速度,成为中国汽车界不可小觑的新生力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