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超越 2018广汽三菱在行动

转眼2018年已匆匆逝去,在过去的一年中对广汽三菱来说意义深远!从奕歌、新欧蓝德等产品矩阵的日益完善升级;到发动机工厂的正式投产,全产业链发展进一步完善;再到整年活动营销取得显著效果;最后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关怀儿童安全。在这平凡的一年中,广汽三菱却做着不平凡的事!下面我们就来全方位展现广汽三菱2018年的发展成就。

全面超越 2018广汽三菱在行动-图1

全面超越 2018广汽三菱在行动-图2

2018年广汽三菱带来了一款又一款让消费者惊喜的产品。新紧凑型SUV——奕歌的上市,凭借着超高颜值与高品质吸引大批年轻消费族群。新欧蓝德16项的焕新升级,让大家看到了广汽三菱满满的诚意。

全面超越 2018广汽三菱在行动-图3

全面超越 2018广汽三菱在行动-图4

如今发展新能源车早已成为各大汽车品牌的重点,广汽三菱也不例外。祺智EV的到来紧追新能源车发展的大趋势,解决了一线城市消费者限牌限行的烦恼。除此之外,劲炫、祺智PHEV帕杰罗也迎来升级。小编认为,广汽三菱产品矩阵的日益完善,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随着广汽三菱在销量上不断迈上新台阶,其已经跨入合资品牌汽车的第一阵营!

全面超越 2018广汽三菱在行动-图5

全面超越 2018广汽三菱在行动-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