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 2019款欧蓝德新老对比

在这以销量论英雄的时代里,欧蓝德的表现的确没有多么显眼,相比同级别车型那动辄月销两万多台的数据,欧蓝德就低调了很多,但月均近万台的销量也并不差。即便如此,还是会有人不太愿意去相信它的成绩,而更愿意相信消费者为情怀买单这种虚无缥缈的理由,的确有人买车是为了情怀,但毕竟是少数。欧蓝德看似不声不响,也不争不抢,但暗地里却下了不少的功夫,在认真调研了车主所反馈的问题后,推出了2019款欧蓝德,通过新老车型的对比,就能够看出来广汽三菱这次放了一个大招。

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 2019款欧蓝德新老对比-图1

我们选择顶配车型进行对比,它们分别是欧蓝德2019款 2.4L 四驱致尊版 7座(文章简称新欧蓝德)和欧蓝德2018款2.4L四驱尊贵版7座(文章简称欧蓝德)。从价格区间来看,整体的价格基本未变,不过新欧蓝德新增了一款2.4L两驱5座版车型,买车更多了一个选择。

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 2019款欧蓝德新老对比-图2

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 2019款欧蓝德新老对比-图3

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 2019款欧蓝德新老对比-图4

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 2019款欧蓝德新老对比-图5

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 2019款欧蓝德新老对比-图6

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 2019款欧蓝德新老对比-图7

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 2019款欧蓝德新老对比-图8

如果从远处看,新欧蓝德在外观上的变化非常小,但近距离观察时,就能发现细节上的升级了。前脸处的精致、雪花轮毂造型的动感以及全新样式的扰流板,这些细节让新欧蓝德提升了时尚和质感。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15.9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