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别乱花!只有这几款车才最配你的卡地亚/Tiffany

珠宝对于女生的意义,就像男生对于车的追求,永无止境。珠宝对于我们女生来说,不仅仅是一种装饰,一点点缀,而是一种本能追求。就连莎士比亚都曾说过“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心”。没有什么能够比一件精致的珠宝更能体现出一个女人的品味了,不同年龄段的女性适合不同款式的首饰。如果你觉得Cartier和Tiffany太过于华贵无法承受,周大福周生生太过平庸没有意思。那就看看小睿精心为大家挑选的这三款轻奢品牌吧!那这些轻奢品牌又跟哪些车更配呢?我们赶紧去看看。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1

作为一档站在女性角度来聊车的栏目,我和我的同事圆圆姐将从姑娘的眼光出发来聊一聊姑娘们最想要的潮流单品。毕竟我们是一家专业的汽车垂直网站,所以最后呢,肯定要回到车上面。那么从文章导语大家一定能发现本期的主题就是金光闪闪珠宝与潮流炫酷有品位车型的搭配啦。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1

或许大部分人都知道我接下来要说的Swarovski和Pandora这两个品牌,但是与之齐名的另一个品牌APM 却鲜为人知。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1

APM Monaco产自法国南部旁边的一个公立小国摩纳哥,创始于1982年,名字来源于创始人Ariane Prette的名字。Ariane Prette女士一直致力于银质珠宝首饰的设计,意在把APM MONACO打造成引领潮流的,家喻户晓的时尚品牌。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1

APM  Monaco首饰富有现代风格并带着优雅的摩纳哥气息,设计灵感源自摩纳哥以及南法惬意悠然的乐活态度。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1

APM  Monaco虽然没有大厂牌的名气和历史,但是始终在自己的领域里坚持固有的设计风格,并走出了一条康庄大道,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在汽车里可以与之媲美的就是马自达了。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1

作为目前主打运动特色的汽车品牌,马自达绝对是独树一帜的,旗下车型其实并算不多,但几乎每辆都是经典之作。在大部分车企都已经走进涡轮时代后,马自达却依旧坚守自吸之道,且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创新,重新定义“运动”。而搭载第二代创驰蓝天技术的昂克赛拉,不仅拥有更强的动力还有着超高的能效,再搭配上高颜值的外观,让人第一眼看到就很惊艳。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3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2

PANDORA同样创始于1982年,由丹麦金匠Per Enevoldsen和他的妻子Winnie于丹麦哥本哈根创立。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4

PANDORA的品牌理念是让女士用戒指、耳环、项链、串饰和手链创造出切合自己个性的珠宝配搭风格。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2

潘多拉手链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品牌下面的那行小字“unfortettable moments”—那些你无法忘记的瞬间。可以从近千颗串饰中,随意选择和组合,搭配出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首饰。那在汽车中与之媲美的就是飞度了。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5

飞度是一款大家都知道的家用车,用它实惠的价格、越级的动力表现、舒适的空间体验,来告诉大家它的性价比到底有多高。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2

但是这都它不是最大的优点,飞度最大的优点是无限的改装潜力,让狂热的驾驶爱好者,有较大的发挥空间。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把车改成自己心中样子。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6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3

Swarovski是三个品牌中历史最悠久的,自1895年以来,施华洛世奇一直遵循创始人丹尼尔‧施华洛世奇的宗旨,在仿水晶切割工艺上精益求精。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7

施华洛世奇本身就是人造水晶制品-铅玻璃,不是纯天然的,以切割工艺和设计而出名。因为天然水晶产量有限,产品成本极高不易普及,所以并不容易生产。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3

那在汽车中与之媲美的就是长安逸动了。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8

几年前在自主品牌还没有完全崛起的时候,许多人对自主品牌的印象都是华而不实、底蕴不足。似乎在合资车面前“made by China”的国产车还是缺乏一份底气。但是慢慢的中国自主品牌也学习发展中开始逐渐壮大,彰显出自己的地位。

第二代长安逸动虽然还是能够看到借鉴的影子,但是可以看到它们用心和成长,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搭配上超高的舒适和安全配置,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参数不怎么亮眼,但是在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的辅佐下,动力也更适合我们操作。和第一代长安逸动相比有一种变身合资品牌的感觉,这种提升非常让开心的,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在设计方面的进步。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9

《泰坦尼克号》里的女主角不爱她的未婚夫,当她看到他拿出“海洋之心”时,还是照样眼睛发亮动了心。珠宝首饰对于女生而言,迷恋向往的程度常常超过其本身所能制造的价值。就像男生对于车的痴迷的程度,也都是不可言喻的。不管是车还是首饰,都是为了让我们平淡的生活,能够变得更有意义。那现在有一件更有意义的事,就是佳节即将来临提前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新年新气象和超美首饰Say hello 原来它们和这几款车更搭-图1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