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找回老牌自主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曜实拍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今天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刚刚和路虎结束官司纠纷的陆风汽车拿出来一辆原创程度很高的SUV,彻底刷新了人们对陆风品牌的固有印象。虽然这款SUV定位于紧凑型级别,但是车身轴距达到了2750mm,几乎和中级SUV媲美,搭载1.5T直喷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看看这款重新找回“荣耀”的全新SUV有何亮点。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曜实拍-图1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1

能否找回老牌自主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曜实拍-图1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3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4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5

能否找回老牌自主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曜实拍-图2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7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8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9

外观整体来看,就像本文开头所言,原创水平还算不错,并没有明显的其他品牌产品的影子,甚至连陆风自己以往的造型都进行了颠覆,但要说是否好看?我个人持保留意见,希望萝卜白菜各有所属吧。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10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11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12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13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14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15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16

陆风荣曜内饰设计的原创程度就没那么高了,但是就展车的短短体验来看,品质感还是不错,10万元的价位区间能够买到这样的SUV产品还要啥自行车呢?基本的驾驶辅助和舒适性配置也都没有缺席,自动大灯和雨刷、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等实用性均较为出色。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17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18

能否找回老牌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实拍-图19

前面也已经提到过,虽然陆风荣曜车身长度只有4米5多一点,但是轴距达到了中级SUV水准,所以车内驾乘空间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后备厢,容积也比较宽裕。

能否找回老牌自主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曜实拍-图3

能否找回老牌自主车企荣耀陆风全新SUV荣曜实拍-图4

1.5T直喷发动机参数不算出众,不过驱动这辆SUV足够用了,多连杆后悬架也是同级别城市SUV中常见的配置,至于实际驾驶感受如何请继续关注网上车市后期推出的评测报告。这里值得一提的是陆风荣曜的底盘平整性,对于降低风阻和风噪都有帮助。

最后来简单总结一下,陆风荣曜和陆风逍遥同为陆风品牌新一代SUV产品,不过相比Coupe造型的逍遥,荣曜更接近于传统SUV造型,而且拥有原创程度更高的外观造型,大空间和丰富实用的配置也是其看点,最后就差一个合理的定价。如果对这款车型感兴趣,不妨来上海车展2号馆陆风展台看看实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