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完路虎又来蹭王者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抢先看

就在前不久, 陆风官方宣布,旗下代号为E315的全新SUV正式定名陆风荣耀,新车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目前车市前方探馆同事已经抢先拍到了该款车型,新车前脸设计较为个性,和宝骏510类似,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

蹭完路虎又来蹭王者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抢先看-图1

蹭完路虎又来蹭王者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抢先看-图2

不得不说此次陆风荣耀这台新车的原创度很高,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组设计,尾灯内部结构复杂,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点阵式中网元素的设计,两侧分体式的灯组设计,上方的日间行车灯和下方的前照灯,前照灯内部还有4颗独立光源,下方则是梯形的保险杠造型。

蹭完路虎又来蹭王者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抢先看-图3

车侧的设计与陆风逍遥有几分神似,在塑造刚毅性格的同时,线条与轮廓也不失肌肉感和运动感,车尾尾部分,车侧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的上方,使得车尾有较强的层次感。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很好提升了运动感。

蹭完路虎又来蹭王者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抢先看-图4

蹭完路虎又来蹭王者荣耀陆风全新SUV荣耀抢先看-图5

内饰方面,跟硬朗十足的外形有所不同,陆风荣耀的内饰采用了深棕与浅棕的颜色搭配,以此来凸险档次感,中控上层为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而下层为木质饰板。另外,中控屏与仪表盘被规划在了同一区域内,这似乎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风格。空调出风口与各物理按键也都清晰明了,电子换挡也有出现。动力方面,陆风E31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了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