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荣曜夸张的前脸就知道 陆风皮尺部被裁了

对于陆风这个品牌来说,很多消费者可能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X7车型。但是我们今天所看到一组其旗下全新车型陆风荣曜绝对可以让你一惊。至于为什么继续往下看。

一看荣曜夸张的前脸就知道 陆风皮尺部被裁了-图1

一看荣曜夸张的前脸就知道 陆风皮尺部被裁了-图1

一看荣曜夸张的前脸就知道 陆风皮尺部被裁了-图2

可以看到,陆风荣曜的前脸采用了夸张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两侧搭配的是分体式前大灯组,前脸造型设计显得比较棱角分明。

一看荣曜夸张的前脸就知道 陆风皮尺部被裁了-图3

在车身侧面,一个较为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车尾陆丰荣曜。而据悉,其长宽高尺寸为4550/1885/1655mm,轴距为2750mm。同时,可以看到,在样式个性的轮毂内部搭配有红色卡钳,从而提升整车的运动感。

一看荣曜夸张的前脸就知道 陆风皮尺部被裁了-图4

尾部的设计层次很清晰,在下方同样采用双掷尾排布局设计,而尾灯组则采用不规则多边形造型。

一看荣曜夸张的前脸就知道 陆风皮尺部被裁了-图5

动力总成上,据悉陆风荣曜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悬架结构上,陆风荣曜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