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两个月! 丰田全新雷凌将上市 内饰配三块大屏

广汽丰田1-3月销量同比大幅上涨46%,其中雷凌家族表现最为突出,一季度销量相比去年同期暴涨50%。雷凌本代车型于2014年正式上市,在售期间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雷凌需要适应市场,进行相应的升级。网上车市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雷凌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并有三款配置车型开启预售,部分车型支持HUD、液晶仪表以及中控三屏联动。

再等两个月 丰田全新雷凌将上市 内饰配三块大屏-图1

再等两个月 丰田全新雷凌将上市 内饰配三块大屏-图2

再等两个月 丰田全新雷凌将上市 内饰配三块大屏-图3

再等两个月 丰田全新雷凌将上市 内饰配三块大屏-图2

本次预售的科技版配备三屏联动、TNGA自动空调以及倒车雷达等;运动版配备LED前大灯、17英寸轮毂、专属运动型座椅;高配尊享版加入了真皮座椅/方向盘、10箱电动座椅、TNGA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外观上,新车相比现款在头灯组和格栅处做出了较大改变,中高配车型配12.1英寸中控屏,中低配或为8英寸。

再等两个月 丰田全新雷凌将上市 内饰配三块大屏-图5

再等两个月 丰田全新雷凌将上市 内饰配三块大屏-图4

再等两个月 丰田全新雷凌将上市 内饰配三块大屏-图5

再等两个月 丰田全新雷凌将上市 内饰配三块大屏-图6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雷凌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达到2700mm,相比现款车型小幅加长,但轴距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混动版车型搭载1.8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kW,车型动力参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至4.1L(现款为4.2L)。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