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雷凌双擎是中年油腻男之选 为什么小姐姐却很喜欢?

一说起丰田,尤其是一台“卡罗拉”,想必大家还没有打开这段文字就会下意识觉得跟年轻人没什么关系。不过事实上生活在当下的年轻人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样风花雪月,每天过着入不敷出的生活,有着换不完的信贷消费。车?也许比起富丽堂皇,一台不添堵甚至能小小节约开支的车型更加能符合他们的实际需求。那么在这一方面,可能罕有车型能够做到像今天的主角广汽丰田雷凌双擎这般完美了。

都说雷凌双擎是中年油腻男之选 为什么小姐姐却很喜欢-图1

都说雷凌双擎是中年油腻男之选 为什么小姐姐却很喜欢-图2

都说雷凌双擎是中年油腻男之选 为什么小姐姐却很喜欢-图1

都说雷凌双擎是中年油腻男之选 为什么小姐姐却很喜欢-图2

这期的《我有我的Young》再次选取了来自丰田的产品,可见作为在当下主流的手机用户,年轻人其实对这类经济实用的车型格外关注。并没有很多媒体人脑补的“天天换大轮圈”“改个哼哼哈哈的排气”那么浮夸,但平易近人不代表一无是处,我们来看看雷凌双擎好在哪?买哪台会更好?

都说雷凌双擎是中年油腻男之选 为什么小姐姐却很喜欢-图5

都说雷凌双擎是中年油腻男之选 为什么小姐姐却很喜欢-图6

都说雷凌双擎是中年油腻男之选 为什么小姐姐却很喜欢-图3

和以往《我有我的Young》互侃互怼的方式不同,这次对于雷凌双擎是有口皆碑的赞同,首先就要说到这款车的历史了。作为汽车工业以来作为成功的一款家轿,雷凌来自卡罗拉但绝对不等于卡罗拉。加上丰田很早即在混合动力领域的布局,两者加成自然是珠联璧合。不止是像一些刚刚出社会的年轻人合适,也算得上网约车车主的回本利器。

都说雷凌双擎是中年油腻男之选 为什么小姐姐却很喜欢-图4

都说雷凌双擎是中年油腻男之选 为什么小姐姐却很喜欢-图9

都说雷凌双擎是中年油腻男之选 为什么小姐姐却很喜欢-图10

当然好的车型不能只有历史背书,时下的产品力才是关键。很幸运的是雷凌双擎即使在上市几年后,依然在混合动力技术上拥有比欧美系车垄断般的优势。无论是高效经济的节能水平,还是温润如水的细腻质感以及更胜汽油单动车型的质量品质。这些不但足以抹平与汽油版本的少许差价,更能成为年轻人的品质之选。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