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新雷凌街拍 5月上市/换“特斯拉”式大屏

雷凌在2018年取得了202,696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大幅增长21%,成为了广汽丰田旗下首款年销量突破20万辆的车型。本代车型于2014年正式上市,在售期间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雷凌需要适应市场,进行相应的升级。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雷凌的路试图。新车外观相比现款更加运动,内饰上将搭载中国版本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该车预计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开启预售,最快5月上市。

全新雷凌三大亮点:

1、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GA-C平台进行打造

2、外观造型经过全新设计,更加运动

3、搭载中国版本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

广汽丰田新雷凌街拍 5月上市/换特斯拉式大屏-图1

广汽丰田新雷凌街拍 5月上市/换特斯拉式大屏-图2

广汽丰田新雷凌街拍 5月上市/换特斯拉式大屏-图3

外观方面,全新雷凌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和镰刀状大灯组;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从前门贯穿至车尾,下方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设计简洁,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后保险杠安装黑色装饰板,下方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广汽丰田新雷凌街拍 5月上市/换特斯拉式大屏-图4

目前全新雷凌内饰尚无实拍图,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盘,高配版车型将配有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和PM2.5过滤系统。该车还将提供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而最新一代的互联系统未来将应用到丰田所有的换代车型中。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仅宣布全新雷凌将搭载一套最新版本的1.8L混动系统。参考日版全新卡罗拉1.8L混动版的动力参数,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2kW和53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2Nm和163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4L左右。新车汽油版预计先期会搭载1.2T发动机,在未来改款后会应用TNGA 1.5L三缸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