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年内4款新车将上市 换代轿车4月16日发布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1-2月累计销量达到63,322辆,同比增长15.9%,市场表现持续走高。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陈炳振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在年内推出4款新车,包括全新K3(以及其衍生车型)和新一代KX3。其中,全新K3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

起亚年内4款新车将上市 换代轿车10万就能买-图1

起亚年内4款新车将上市 换代轿车10万就能买-图1

全新K3

起亚年内4款新车将上市 换代轿车10万就能买-图3

起亚年内4款新车将上市 换代轿车10万就能买-图4

起亚年内4款新车将上市 换代轿车10万就能买-图5

全新K3针对前脸造型进行重新设计,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并且换装造型夸张的直瀑式前格栅。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后包围造型经过了优化,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底部扩散器,视觉效果更佳运动。内饰部分,该车换装了悬浮式仪表盘,并用电子手刹替代了传统机械式手刹。

起亚年内4款新车将上市 换代轿车10万就能买-图1

动力方面,全新K3汽油版除继续搭载现有的1.4T发动机外,还将用一款1.5L发动机取代现有的1.6L发动机。同期上市的插电混动车型则会搭载由1.6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2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1L。此外,今年低全新K3还会推出纯电动版。

新一代KX3

起亚年内4款新车将上市 换代轿车10万就能买-图2

起亚年内4款新车将上市 换代轿车10万就能买-图3

新一代KX3前脸采用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前格栅加入了更多的镀铬元素。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带行李架1645)mm,轴距为2590mm,尺寸与现款一致。此外,该车可以选装行李架、全景天窗、带侧转向灯外后视镜、踏板装饰亮条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一款1.6L发动机,分高低功率调节,最大功率分别为117.7kW、91.6kW。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