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3将在6月上市 外观大改换1.5L动力

 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K3的详细信息,新车在外观方面做出了较大的升级调整,燃油版车型由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替现使用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将于4月上海车展首发,并于6月正式上市。

起亚全新K3将在6月上市 外观大改换1.5L动力-图1

全新K3

起亚全新K3将在6月上市 外观大改换1.5L动力-图1

起亚全新K3将在6月上市 外观大改换1.5L动力-图2

起亚全新K3将在6月上市 外观大改换1.5L动力-图3

外观方面,全新K3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造型经过重新调整,换装点阵式前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改动,尾部装配贯穿式尾灯组,后保险杠造型经过了优化,加入了银色镀铬饰条加以装点且搭配底部扩散器,视觉冲击更加强烈。内饰部分,新车换装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用电子手刹替代了传统机械式手刹。(配图中右侧为现款车型)

起亚全新K3将在6月上市 外观大改换1.5L动力-图1

起亚全新K3将在6月上市 外观大改换1.5L动力-图2

动力方面,全新K3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11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还将采用一款1.5L发动机取代现有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5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水平接近大众EA211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K3插电混动版

起亚全新K3将在6月上市 外观大改换1.5L动力-图4

起亚全新K3将在6月上市 外观大改换1.5L动力-图5

起亚全新K3将在6月上市 外观大改换1.5L动力-图9

外观方面,全新K3插混版车型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做出了细微调整,前脸装配直瀑式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均融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彰显其新能源身份,充电插口设计在左前翼子板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2kW,电池组采用宁德时代电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L,相比丰田卡罗拉双擎E+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低。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